我心里

请相信我的存在

雾里

-普宁专场

-雾里=物理(手动狗头)

-物理课代表x物理垃圾小傻逼

-dbq浅yy一下

-有ooc,烂尾嫌疑❗️❗️❗️




八寻宁宁在第一百零一次被物理题击倒的时候觉得整个人生都没有希望了。

物理啊物理,你什么时候能宠幸我一次?

然后她盯上了班里的物理课代表,一个名叫柚木普的漂亮男孩子。

柚木普柚木普,一个获长崎市高中的物理竞赛冠军的物理学霸男,长得帅,常年在海鸥中学表白墙占据主位,据说目前没有女朋友,于是便成了全市女高中生觊觎的对象。

既然不能得到物理的宠幸,物理课代表也是好的啊!

这时的柚木普并不知道,一个属于他的灾难即将来临。物理老师土笼也是给力的,刚刚好给整了个互帮互助学习表,也是刚刚好把八寻宁宁和柚木普弄在了一组。

“嘿!”小寻宁宁非常热情地凑到柚木普的面前,“以后我们就是一个组里的了,还请多多指教!”

柚木普的睫毛颤了颤,低声说。

“嗯,多多指教。”

得到这句话,八寻宁守便每日拿着本物理卷子来找他。“阿普!”八寻宁宁兴高采烈地喊到,“这题怎么做?”阿普这个称呼,是八寻宁宁一日问对方的年龄,没料到对方还比自己小了点,觉得小普多少有点奇怪,便取了阿普这么个名字。

是一道电路图题,非常简单,柚木音先是让她说出电路图的结构,却发现对方连串联并联都分不清楚。

柚木普:“……”

他想过对方的成绩大概也就差不多,补补还能救回来,没想到这物理实属是垃圾极了。

行吧,一个组的,名儿还叫互帮互助小团队呢,他这个组长总得尽点责。

“土笼老师,”柚木普在某一天找到了土笼,“我不想带她了。”土笼抽着一根MILD SEVEN ,问他为什么。柚木普皱了皱眉:“她太烦人了,换一个人带或许对她有帮助。”土笼似笑非笑,“还是劝你别这样做了。”“为什么?”“以后你会懂的。”

还是多亏了土笼老师、柚木普在不知不觉间喜欢上了八寻宁宁。而对方却仍然处于迷雾之中。

八寻宁宁第一次察觉到自己对柚木普有莫名的情愫,是在一晚上。梦里男孩高大帅气,一双棕 色的眼眸直视着自己,而自己的手悄悄攀上对方的腹肌,心里欢愉地道:“这腹肌真石更啊!”她猛然被吓醒。

什么?那个是…

从那天开始,八寻宁宁开始注视着柚木普的一举一动,柚木普有时也会一本正经地对八寻宁说:“当丁达尔效应出现时,光就有了形状。”而八寻宁宁总是会用一种“弱智吧”的眼神看着对方。

垃圾理科男,不要逼脸!

拜托,柚木普深深地叹了一口气,我的光就是你啊,笨蛋。

看来柚木酱的表白之路还远着呢。








end.







被自己垃圾到了呜呜呜

评论(4)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