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里

请相信我的存在

玩笑

-普宁专场

-快乐小甜饼

-体育生普x美术生宁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同学开始开起了柚木普和八寻宁宁的玩笑。

“宁宁酱,”赤根葵是第一百零一次开二人的玩笑了,和隔壁座位的茜君同学如出一辙,“又在画柚木同学啊。”

八寻宁宁停下画笔,转过头非常严肃地说,“我和他只是很好的朋友而已。”赤根葵点头应付:“嗯嗯,朋友而已。”满脸都写着“我不相信”这四个大字。

八寻宁宁感到很无奈,她不知道这是怎么了,突然某一天,就有一大群人来开她和柚木普的玩笑,而她,高二(1)班美术生八寻宁宁,只和班里的体育生柚木普是很好的朋友而已!

但她再三声明,换来的也只不过是一堆颇有深意的笑容。她也曾去找过柚木普理论,对方只是淡然一笑,“我们又没有干些什么见不得人的事情,怕他们干什么。”

说的也是,八寻宁宁很快就释怀了。

直到那次真心话大冒险。




翌日是茜君的生日,赤根葵自然是被邀请在内,八寻宁宁作为赤根葵的好友自然是顺理成章地蹭了一顿饭,而柚木普身为茜君的好哥们也理所当然地来了。

聚会地点是一栋刚开业不久的酒楼,饭后的众人兴致来了,源光嚷嚷着去KTV,大有不醉不归之势。

二十号人就这么推推搡搡地去了KTV。实不相瞒,这是八寻宁宁头一回去这种地方,杂乱无章的酒瓶,喧闹的大厅,相互灌酒的人们。而同样的,柚木普也是第一回。

根据言情小说的剧情,八寻宁宁推断,这会就该玩真心话大冒险了。果不其然,茜君在唱了几首歌后,转过头说:“我们来玩真心话大冒险吧。”

各位都是见过世面的,可能一般来KTV都玩一回,他们也没意见。其他人都没怎么说,八寻宁宁自然也附和了。

“必须得答啊,”茜君边洗牌边说道,“不然男的喝酒,女孩子就喝饮料吧。”

“行。”

按座位顺序,第一位是赤根葵。

“那就真心话吧。”“小葵喜欢吃什么味的冰淇淋呢?”赤根葵抬头细细想了想:“应该是青柠吧。”

转了一圈,来到了八寻宁宁这里。八寻宁宁祈求着看向茜君,一副视死如归的模样:“真心话!”茜君抽出一张卡牌,慢声细语地念到:“和暗恋对象的最近一次接触是在什么时候?”

八寻宁宁愣了愣:“我没有暗恋对象欸。”茜君佯装闭眼叹气:“八寻同学这可不行哦,必须得回答的。”“那就换大冒险吧。”不知是哪位好事者提出来,茜君思考片刻,点点头。

“八寻同学可以吗?”她点点头,毕竟这是人家的生日宴,还是得满足对方的。茜君故作神秘地将牌抽出,柚木普给他使了个眼色,茜君偷偷将牌换成了早已经准备好的卡牌,朗声道:“和坐在左边的人牵手。”

八寻宁宁有一瞬间的沉默,她看向坐在左边的人,是柚木普,不知道对方愿不愿意跟自己牵手。对方没反应,她打着哈哈,尴尬地笑道:“不然我喝饮料吧,只是饮料而已嘛……”说着就伸手去拿。

没等她碰到那瓶子,右手就被一个温热的手掌抓住:“不用。”随后响起的是一个熟悉的声音。柚……柚木普?转头,柚木普正看着她,黝黑的眼眸里是说不清的深意。“我们牵手了。”




八寻宁宁愣怔着看着相握的手,心不可避免地停了一拍,再接着,她听到自己“怦怦”跳动的心脏。

源光吹了个口哨,拍手道:“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气氛被调动起来,八寻宁宁有些懵,看着所发生的一切。

握着的手变成了十指相握,柚木普凑近到八寻宁宁的右耳,温热的气息尽数洒在耳朵这个敏感的部位上。




“如果我说我喜欢你,你会相信吗?”

“这可不是个玩笑。”





End . 



源光逐渐沦为工具人)








评论(2)

热度(4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